怼錯

瓶邪荼岩忘羡影日狗崽花怜喻黄/傻白甜写手

如何正确饲养一只小安岩

玩不厌的老梗

ooc归我,请多指教。

小神荼饲养地址:

https://hls57.lofter.com/post/1ddf4f04_e1cd972  

正文

小安岩饲养手册

首先感谢您收养本公司的智能小人

为了保证您与小安岩生活愉快

请务必仔细阅读小安岩的饲养手册

 

饲养前须知:

为了保证小安岩不受委屈

鉴于小安岩善良,不喜以恶意揣度别人

本公司采用厌恶值的方式反映小安岩内心

小安岩头上有厌恶值条,初始为0

厌恶值越高,小安岩对您越疏离,越不信任您,甚至离开您。

一旦厌恶值达到100点,本公司将会收回您对小安岩的照顾与饲养权。

所以请不要做令小安岩讨厌的事哦,用您的爱心饲养他。

 

小安岩饲养基本耗材:

1. 金丝眼镜:小安岩视力不好,可防人畜不分,同时能遮掩小安岩的盛世美颜,防止小安岩被坏人拐。可抵消厌恶值-1

2. 黑曜石手链:小安岩的装饰品。可抵消厌恶值-0.5

3.  Suunto手表:小安岩的必备手表,神秘用途待挖掘。可抵消厌恶值-0.5

4. 小吉他:能解锁小安岩“弹吉他”的技能,追人神器。至于会弹给谁听,看小安岩的心情啦。可抵消厌恶值-1

5. 小双枪:除小神荼给小安岩的定情水枪外,双枪也是小安岩必不可少的装逼武器。拥有双枪的小安岩,更帅气迷人。可抵消厌恶值-1

6. 新装:除了基础着装外,另备一套牛仔外套与长裤,可让小安岩帅气值up哦。购买这一套新装本公司还附赠一个有着小神荼头像勋章的背包哦。可抵消厌恶值-1

7. 小毛蛋:静可变成吊坠,动可变成人蛋,小安岩的小伙伴,陪玩陪睡。亦可作危险探测仪,提醒小安岩躲避种种危险。抵消厌恶值-1

以上产品均可在本公司购买,为了小安岩的安全着想,支持正版,拒绝盗版。

 

小安岩饲养注意事项:

1. 小安岩性格开朗,活泼好动,当他迈着小短腿爬墙爬床时,请在一旁小心看管哦。

2. 小安岩话痨,擅长吐槽,当小安岩寂寞躺尸时,不妨逗逗小安岩碎碎念,您也能开心哦。

3. 小安岩心情好时,会拉着您扯东扯西,请不要拒绝他。

4. 小安岩渴望表现自己以及帮助他人,当小安岩主动要求帮您忙时,不要拒绝,尽量挑选轻松的事给小安岩做。事后表扬小安岩,能收获小安岩腼腆的笑容哦。

5. 小安岩容易被骗,请尽量让小安岩远离龙傲天、阿赛尔·秦。

6. 小安岩拥有一副好嗓子,如果小安岩遇上江小猪,请在确认小神荼也在的情况下,才可让小安岩演唱《鸳鸯茶》。

7. 初次与小瑞秋见面时,为防心疼,请看好您的小安岩,防止小安岩撞到小瑞秋,否则小安岩可能挨一巴掌哦。

8. 如果小安岩迷路了,不要担心,拥有超强直觉的小安岩会回来找您的。

9. 请勿让小安岩偷窥一个叫包妮璐的小人,否则您的小安岩将会被看光光。

 

小安岩与小神荼共同饲养注意事项:

1. 小神荼是小安岩的英雄,有能力的话,建议再饲养一只小神荼,能解锁小安岩“护夫狂魔”的技能哦。

2. 小神荼遇到危险时,例如掉进水里差点被泡成神茶时,不要担心,小安岩会开启“护夫”的技能,拉回小神荼。

3. 当您发现小安岩不在绕着您转,转而总是跟在小神荼身后溜达时,不要害怕您被小安岩讨厌了,只是比起您,小安岩更喜欢小神荼了。

4. 当小安岩被各路“护妻狂魔”围攻时,不要担心,放小神荼,咬他们。

5. 若小安岩被家里老鼠、蟑螂等不明生物追着满屋跑,不用上前帮助,小神荼会拿小惊蛰一剑解决他们。

6. 小安岩在小神荼面前会格外乖巧听话,不要惊讶与嫉妒。

7. 在家里备一台小钢琴,能有机会听到小神荼与小安岩携手演奏《coming home》哦。

8. 当您听到小安岩对小神荼一本正经的讲话时,请迅速远离,非礼勿听。.

9. 请勿在小神荼面前对小安岩摸摸抱抱,否则莫名被小惊蛰刺伤,恕不负责。

10.如果有一天您在小屋外听到小安岩嗷嗷乱叫,不必担心,拎走在外面的小毛蛋,再准备好消炎药即可。

最后祝您与小安岩生活愉快!

评论(16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